close

秘密.png

※注意地雷

這次有幸跟包場看《秘密》這部電影!
拿到比B3大4倍的電影海報(好開薰>//////<
斗真的在海報中的比例都能跟我的臉P.K.了!
就劇情來說大概是因為漫畫的世界觀比較龐大要濃縮在一部電影實在有點困難,
很多方面都沒帶到很深入。
尤其!我好想了解青木警官家的事件喲QWQ
(還是回頭看漫畫好了!
電影裡有很多畫面都蠻直接的,尤其是開腦的畫面!
我生性膽小,開腦的畫面完全半遮著眼睛看完(XDDDDD
最近大概不想看見草莓優格之類的東西。
這部電影的布景真的很華麗、也很細緻,
很喜歡青木警官的房間。
我也很注意的大概就是電腦吧!
感覺被電影用過就覺得某牌的電腦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傻了嗎
岡田將生和生田斗真在裡面換了超多西裝的>////<
有套生田穿的西裝在西裝外套裡加了絲巾還圍巾的那套真的是帥翻了!
岡田演的非常能讓人入戲,
尤其在青木警官休息時夢見的和他所看見的記憶重疊時的場景。
覺得每一次重現殺人犯的記憶都非常消耗精神。
在一開始薪剛提醒青木三個重點,
第一、保持客觀
第二、保持客觀
第三、保持客觀
一個很重要必須說三變的概念。
當你加入自己的主觀後,就會造成精神錯亂,
這也就是為甚麼薪剛要再三提醒了。
再來,另外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場景就是貝沼!
貝沼在監獄裡對著能反射自己面貌地板說話,
因為知道總有一天第九會重現他大腦的記憶,
要把自己想說的傳達給薪剛,
能想到以這樣的方式呈現真是絕讚!
木南晴夏在裡面的造型實在太和我的胃口了啊!
看完電影最應該思考的是到底該不該讀取過世者的記憶吧?
在倫理方面確實讓人深思。

◎日本官網→這裡去

◎中文官方預告→這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