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沒辦法去見妻夫木聰生人,也沒辦法見到中川大志生人,也沒辦法見到小池徹平生人。

所以我說甚麼一定要想辦法去看橄欖油王子啊><

趁著這次機會回想了一下自己是怎麼知道速水茂虎道的,

但老實說我也真的忘記了,

雖然說我最親楚記得自己有看過速水茂虎道演的女王偵訊室(緊急取調室)還有靈異教師神眉(地獄先生ぬ~べ~),

但是我感覺早在好久之前就知道速水茂虎道了!(大概是很早就在看MOCO'Sキッチン只是自己不記得了

前一天很晚才確定要去所以沒準備應援板,

但是隔天看到有其他粉絲有準備就後悔了……

雖然說我不是保留席的幸運兒,

但也算不錯的!

坐在後面的座位區一睹もこみちさん的真面目!

我朋友在11點初入場想說座位區怎麼都沒人?!

我大概快12點到趕緊衝到座位區,

沒想到還沒坐滿!!

於是就從日本三重縣的節目一直等到もこみちさん的見面會(好險中間沒有把我們趕走要我們重新排隊入場甚麼的

後來看FACEBOOK才知道原來還有去逛攤位(可惜沒跟到QWQ

一開場就是可以讓大家拍照錄影的時間もこみちさん就和大家做簡單的問候

再來主持人就問もこみちさん對台灣的印象如何啊~

~這寶貴能照錄影的時間就這樣結束了XD~

再來もこみちさん就分享了他在台灣觀光的一些照片!

第一張是在台北101的,超級帥的!超愛這張!

もこみちさん就說台北101比我高很多呢(笑

明明感覺是廢話但是從もこみちさん口中說出來就是不一樣(腦粉

再來第二張是去迪化街時照的,

但もこみちさん卻說自己也有去九份XDDDD

圖文不符馬上就被主持人抓包,

もこみちさん還說這張是誰拍的?

(真的是太可愛了>//<

再來就聊到もこみちさん幫台灣美食展所拍攝的宣傳片。

もこみちさん說主廚們在各自不同領域的美食努力著,

也在這次發現到台灣的美食和日本美食的不同處和相似處。

もこみちさん還說自己在這次來台體驗了火鍋,喜歡油條放進麻辣鍋,下次想試試更道地的台灣火鍋。

另外很多人推薦的臭豆腐,還沒嘗試到,希望未來能夠吃到。

還有就是關於MOCO'Sキッチン,

每一次拍攝就很多集,一集的料理又得做兩次,每次拍攝下來都要做很多次料理!

拍攝時還用其他的食材另外做給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吃。

(原來料理節目這麼辛苦><也了解到もこみちさん真的很熱愛做料理!もこみちさん辛苦了!V6的坂爸也辛苦了><

~談話部分結束後就是保留席幸運兒的福利時間~

我們這些其他粉絲只能在旁邊尖叫、流口水

もこみちさん準備了各種獎品(有寫真資料夾啊~廚具啊~圍裙啊~拍立得啊~)

(真的超豐富的!!!

除了獎品之外還有親筆簽名+屬名,還有握手啊~抱抱啊~

(尤其圍裙那個最讓人羨慕!!!

もこみちさん居然從後面親自幫得獎者圍上去!!!

(我只有在台下尖叫的份XDDDD

另外也注意到もこみちさん跟小孩的互動><

雖然我忘記事做甚麼了,但是為了和小朋友視線平行還單膝跪!

(這貼心的舉動簡直讓我瘋狂啊(腦粉

生人除了修長俊俏(穿西裝超~帥

還有很多比較不能從電視上看到的

生人除了對小朋友也親切,整個就是親和力很高

最後就是非保留席幸運兒粉絲的微小福利 - 大 合 照!!!

大合照不知道會不會貼在臉書上呢QWQ

超想要啊QWQ

當然最後的最後もこみちさん還不忘提醒粉絲要繼續支持MOCO'Sキッチン還有他出演的電視劇、電影喔~

~以上是金魚腦腦粉的不負責任報導~

有記錯的歡迎指證(畢竟我的記憶力並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